close

 

這個假日,我很安份的在家裡打掃兼整理,哇!每次六日總能清出3-4袋拉嘰,我們很強吧!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都大概二個星期清倒一次的關係吧,有時兔子的排洩物也挺麻煩的,不過我很乖哦!我都會自己做完,如果沒有整理的話,又會被某大男人主義的人進行精神折磨,真希望這個社會變成母系社會。

 

我依照往常的把衣服整理一下,準備提到頂樓晒洗,正拿起了洗衣精想往外走,卻發現罐子上沾到髒髒的東西,我對這種情況有些小潔癖,所以便拿去廁所沖洗,水才沖下去,上面就變乾淨了,於是我很愉快的準備停止刷洗動作,at the moment,瓶子上的字吸引住我的目光。

 

「香衣精」這三個偌大的字映入我的門簾,哇哩勒!這是香衣精,那到底有沒有清潔的功能,我又開始讀它的使用說明「請先用洗衣粉或洗衣精清潔過後再使用。」我的天啊!

原來這陣子我每天用的都是香衣精啊,難怪衣服洗出來有那麼濃的香味,我本來以為那是因為這瓶洗衣精很貴的關係,茶包很愛衣服有香味,它覺得那樣子衣服才叫做乾淨,不過以前不管怎麼洗、怎麼晒,還是會有悶悶的味道,正在神奇它當完兵帶回來的這瓶洗衣精效果很棒,就讓我發現這個事實。

如果要衣服香香的,那乾脆倒香水好了,根本也不用洗嘛!其實我比較討厭衣服髒髒的,以前在家,媽媽一定先手洗一次衣物,再用洗衣機洗一次,所以我的衣服向來都超乾淨的,而且我從小就不太會弄髒衣服,長大後,要自己洗了,才體會到媽媽的辛苦,我連自己的衣服都懶得手洗了,以前在家會被盯著幫忙洗,現在出門在外,就全靠洗衣機了。

可惡的沙豬,連洗衣精跟香衣精也分不清楚,可惡可惡可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