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颱風,雖然讓我多放了一天的假,但也造成了很多的損害,不光是對社會還有經濟建設等,都是,連我家的電視,也難逃它的魔掌。

 

本來租屋這邊的電視就已經很破舊了,瑩幕常常閃來閃去的,看久了眼睛會很累,有時還會開始變成星狀的閃光,然後整個畫面變成黑色,這些問題都跟房東反映過了,不過她竟然說那是因為我們家的兔子咬壞了線路,哇勒!我只要放嚕嚕牠們出來,一定會一直跟在牠們後面跑,因為我也怕牠們把電線咬壞啊!萬一咬斷了電腦的相關物品,我可是會被揍的耶!所以我一定都跟著跑,那怎麼可能會讓兔子去咬斷線路,電視破就破,為啥要牽拖到我家的兔兔身上,一整個莫名。

 

颱風天那幾日,雖然我放了三天的假,茶包也連放三天,不過我們都待在家裡,乖乖的當御宅族,看電視、上網、串珠等,日子非常的惬意,哇哈哈!但快樂的時光非常的短暫,原本就已經非常殘弱的電視北北,竟然在閃電轟隆的下一秒,瑩幕也刷地變黑了,起先我們以為跳電了,便再重新啟動電視,可是竟然一點用也沒有,我們不死心的把總電源關掉,想說讓電視休息一下,但到了晚上再去開啟時,竟然還是動也不動的,到這一刻,我們才知道,電視北北真的永遠離開我們了,哇!那我們之後該怎麼辦?沒有辦法獲取新知,也沒辦法娛樂生活,呦嗚~!

 

這時,茶包就開始動歪腦筋了,之前就已經久聞PPS網路電視神奇的事蹟,但因為自己其實並沒有很沉迷電視節目,只會偶爾看一上第四台的電影,然後偶爾瞄一下新聞(新時代的男女一定要知道時下最夯的話題),所以當四周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在使用PPS,而我還默默欣賞著黑殼北北的踏實樸素;當所有人都上網看最新影片,我還跟茶包呆呆的出門買票看電影,我承認,我真的很笨啊!不過,沒關係,我們在這個颱風的呼呼下,終於絕醒了。

 

雖然常常看弟弟、妹妹他們在使用PPS,但原諒我之前的不屑與無視,我還真的不太會使用PPS的軟體耶!茶包把程式打開,然後放了幾部非常"童年"的卡通給我看,沒錯,真的非常的童年,那部片子上映的時間大概是在我小學三、四年級吧!這樣子說,大家都懂了吧,那部卡通是多古老啊,雖然小時候我常常坐在電視前,看那些機器人跑來跑去,還曾經幻想自己就坐在機器人上面發號司令,但現在這一個老摳摳的我,已經沒有那麼大的想像力了,我可能會比較希望自己有一個阿拉丁神燈,然後把自己塞到裡面做一些宅宅在做的事,不管怎麼說,我陪茶包看了幾集片子後,就昏昏欲睡了。

 

之後趁著茶包在忙的時候,我又霸佔了茶包的小老婆,然後開始給它胡搞蝦搞,非常之好,我終於弄懂了這些界面是怎麼一回事,哇哈哈!我還成功的找到了屬於我的童年,印像中《金牌師爺》是我高中時期蠻沉迷的連續劇,本來我也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同一部,不過當劇中女主角出現的那一霎那,我就確定了,果然是她,雖然女主角長得不是挺美的,不過女主角豪爽直率的個性實在深得我心啊!相信我,《凡爾賽玫瑰》裡的奧斯卡 法蘭索瓦 德 傑爾吉 絕對比瑪莉 安東妮德 還要迷人,楚楚動人的人絕對沒有辦法獲得我的喜愛。

 

雖然我非常努力想去搜詢《庭院深深》這部精采的文藝大片,不過怎麼找都沒有,有點失望,但之後我找到了《青青河邊草》,哈,瓊瑤在我的國小生活中,真的佔據了很大的生活與思想空間,那時候的8點檔,要嘛就是《琬君》,要嘛就是《雪坷》、《梅花烙》、《望夫崖》、《新月格格》、《煙鎖重樓》......等,只要是瓊瑤編寫的,一定是大戲,每一部都讓人痛徹心悱,雖然我向來討厭哭哭啼啼的東西,不過因為當時的的氛圍和那樣子的意識環境,我還真的為了那些8點檔死守電視前,這對現在的我來說,是不太可能出現的持久毅力跟堅定信念(這樣子好像在說我現在很懶),反正我的國小生活跟國中生涯就是擺脫不了8點檔瓊瑤大戲。

 

本來想說PPS上面大概只有那些舊片子影集,結果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,因為我還看到了許多2009年才上映的新電影,就連《豬哥會社》也有耶!不過為了表示我對豬哥亮的支持,我不會在網路上看的,我會乖乖的等買了新電視再看哦!

 

PPS網路電視的內容實在太多了,連我很入迷的《肥田喜事》也有,之前用YOUTOBE一集一集的看,每次都會累格,結果用PPS再看一次時,畫面還蠻流暢的,真是爽快啊!話說我甚至很想去孤狗一下《浴火鳳凰》,不過因為想看的節目太多了,《金牌師爺》都還沒看完,我還是一個一個慢慢的來好了,不急嘛!

 

話說,我的朋友,你們安裝PPS網路電視了嗎?其實我也沒安裝過,家裡的大小老婆都是茶包安裝的,如果還沒使用的朋友有興趣的話,就看一下這篇文章吧!應該不會太難搞才是,先網路下載軟體,然後點選安裝,就OK了,接著,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,悠遊在許多影片中,讓自己的眼睛黏在電腦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