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.jpg 

經歷了幾次的情傷和變故後,真的很難想像永遠的定義,也無法對幸福有一個明確的註解。


朋友說,想要遇到一個完全合得來,個性、興趣、想法……,一切一切都很合的人,是一件很難的事,我也曾經覺得,但真正遇到了,卻發現,原來那人不屬於自已,謝謝你的誓言,謝謝你的承諾,謝謝你對我的好,可惜,那些都已經成了過去,我曾經難過,曾經傷慟無法自己,但,停留愈久,傷害就愈大,我得往前走了。


我相信,「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;人若精采,天自安排。」


謝謝這段短暫的愛情,謝謝你的不夠忠誠,謝謝你的不夠誠意,讓我自省我的忠誠,自省我的誠意,我想,若再次相遇,我一定能更加果斷的說出我的決定。


我要往前走了,謝謝你曾經不夠忠誠的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