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發生一連串狗屁倒灶的事後,我覺得善待自已很重要,因為唯有好好愛自己,才能得到真正的愛?!(吊詭嗎?)

 

 

下班時下了一場宇宙大的雨,整個晚上被震得七零八落的心,也跟著痛了,踏出補習班大門,黑壓壓的一片傾盆大雨正即時的迎接我,我思忖了一下騎小紫回家的狀況,包包溼一大片,本子也全髒了,然後溼淋淋的我也感冒了,才剛經歷一場大病(誇張了~~~~~只是發燒幾天的事),實在不想弄得如此狼狽,有人一定會說,穿件雨衣不就得了,可是偏偏我,最討厭穿雨衣,想想把自己包在悶不透氣塑膠套裡,是多不舒服啊!所以,我一直以來,我都寧願淋雨,可現在我還真的不想讓自己如此狼狽啊!

 

 

前陣子下載的uber好像評價頗高,在電視上也看過專訪,所以我拿了出來試著搜詢,本來覺得那麼晚了,附近一定沒車可搭,最後還是得去攔小黃,不過很驚訝的,附近5分鐘的距離竟然有車耶!我開心的點了一下,尊榮型和菁英型,尊榮型的起價是115元,而菁英型是40元,以搭乘小黃來算,菁英型是便宜多的,但尊榮車就比較貴了,不過以當下凌晨一點的時間,小黃夜間加乘後,尊榮級的車資也就差不多上下了。

 

 

整趟旅程也許有點覺得是坐自家車的感覺,真的有貴賓感,雖然也就是一般的車款,不過心情還不錯,在車上和司機閒聊,聊到了一些uber的經營方式,這位大哥一直對uber的程式讚不絕口,回到家我想了一會,的確,uber的app比起一般車隊的app好用多了,以前第一次用台灣大車隊,覺得電話叫車方便,現在用手機的app又更覺得便利,如果相較兩款app,我覺得現在的uber系統較便捷,傳統車隊的app要不斷的輸入所在地與目的地,光需填入的空格就有n個,我下載使用一次後,就刪了,相反的,優步只要衛星定位,附近有幾輛車也一目了然,連等等的司機長什麼樣子都看的到相片,雖然這不是重點啦!!不過總是覺得比較親切嘛,另外因為是直接綁定信用卡付費,也不用一直掏錢包付錢,如果是先生幫太太叫車,也能從app上看到一切的路線,所謂假貼心真防綠帽是也!

 

 

首次搭乘是有抵用金的,看來我今天用掉了,今天的搭乘費用,0元,有讓我嚇一跳,不過,說真的即使收費,也是比夜間加乘的小黃便宜快50~100元,我想我應該會變成uber的愛用者吧!!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