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/11/5

其實寫這篇使用心得文有點慢了,在11月初的時候,因為身體不太舒服,在小診所看完無效後,又跑去光田掛號,後來因為等得太久了(等了近2小時吧!)所以我便跑去光田的附屬藥局逛街,逛街真的是女人的天性耶!就算沒啥想買的東西,不過進去走走也覺得蠻快樂的,我覺得我有購物的強迫症,呦嗚......(誰快來救我啊!)在藥局打發時間繞了好多圈,想到自己的妮傲絲翠竟然奇怪的沒有果酸味,一整個就是沒有味道,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有很刺鼻的味道,這讓我一直對網拍買到的這瓶感到有些不信任,不過賣家評價很高,應該不是騙人的吧!在我想得出神的時候,藥局的小姐注意到我的存在了,於是就上前跟我哈啦,目的就是要我掏腰包買東西,當時本來就有想重買一瓶妮傲絲翠的打算,一經過小姐的拉攏,錢就這麼的跟我說拜拜,二張小朋友飛了啦!有些心痛,不過一想到馬上就可以知道家裡那瓶是真是假,心裡就踏實多了。

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衝去洗澎澎(只為了使用新買的妮傲絲翠),標準的程序(先上化妝水→擦眼霜→乳液→妮傲絲翠),哇勒!藥局買的這瓶一擠到手上,果真有刺鼻的果酸味飄出來,而且擦到臉上感覺毛孔有些小刺痛,不過還算合理可以接受的範圍,這下子不得了,原來我先前買的那瓶是假貨?!以後藥妝品還是得上藥局買比較保險,雖然價差很大,不過買到假貨,擦了沒用不打緊,最怕的是造成傷害,那就不好了,喔咪陀佛,其實網拍那瓶我用了一個月左右就懶了,而且當時是用一天休一天,所以其實沒擦很多,好加在,哈哈!

 

98/06/26

連續用了一星期多,幾乎每天晚上都有擦(偶爾偷懶啦!)昨天起床後,只用清水沖了一下臉,連防晒也懶的擦,就出門上班了,直覺皮膚怎麼那麼好摸,晚上回家超擔心因為又熱又晒,毛孔應該又變得很可怕了吧!結果衝去沖了個熱水澡後,出來便馬上仔細端詳一下自己的老臉,疑?毛孔好像變得比較沒有那麼深的感覺耶!(洞沒有那麼大?)而且稍微用力擠一下毛孔,以前總會擠出一堆乳狀粉刺(噁心!)不過這次竟然沒擠出來耶!整個就是好像乾掉的粉刺洞,不曉得這樣子解釋有沒有很清楚,但感覺是好的啦!雖然它真的蠻難推的,前陣子還一度覺得自己買到假貨,想去藥妝店再買一罐來試用看看,不過目前看來,狀況還不錯哦!這個星期也沒有拔粉刺跟敷面膜,也不敢用去角質的東西(妳本來就很懶,根本就沒在用吧!)因為怕對我的老臉太刺激了,ㄎㄎ!希望可以讓我的皮膚回復以前那樣柔嫩。(幻想......)

 

98/06/18 使用

 

今天洗完澡後,貪心的擠了一坨在手上,心裡有點訝異,因為它的壓頭怪怪的,今天第一次使用,竟然一轉出來,就流了一堆在壓嘴的周遭,害我用衛生紙擦掉它們,我該不會買到冒牌貨吧!不過我是在網路知名賣家那買的耶!應該不會是假貨吧?!

 

聽說果酸可以把老舊的皮膚給代謝,例如手踝跟腳踝等地方的死皮,所以我興高采烈的幫它們保養一下,另外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臉上毛孔粗大的鼻翼兩側跟兩頰,本來在擦之前蠻擔心果酸的刺激性太大,我敏感的肌膚會受不了,可能會太過刺激,可是在抹上去之後,卻沒有想像中刺痛的感覺,除了很黏膩之外,完全沒有其它不舒服的感覺,看來我是多慮了。希望在使用一段時間後,它的效果能夠讓我有值回票價之感。

 

深層乳液 

網路討論 http://www.neoasia.com.tw/idea/product/pid/14

NeoStrata Lotion plus-15 AHA (容量: 200 ml) 價格700元
 

主成分:
  ‧甘醇酸(AHA)15%。
  適用膚質:
  ‧中性、混合性肌膚均適用/身體肌膚保養。﹝敏感性肌膚不建議使用﹞。
  特色:
  ‧幫助角質代謝,改善粗糙、暗沈。
  ‧防止毛孔阻塞,改善粉刺。
  ‧促進皮膚更新,淡化細紋,使皮膚白晳、柔嫩。
  ‧對於角質不正常增生或因環境或氣候所引起的皮膚乾燥、脫屑及緊繃等現象,亦有良好的改善效果。
  ‧改善膚質,幫助其他保養品吸收。
  使用方法:
  ‧取適量輕抹於臉部及身體其他需保養的部位。初次使用時,前兩週每日一 次,待皮膚適應果酸後,再改為每日兩次。

3.gif 

  嘰嘰喳喳!!

最近上網買了一些保養品,用來當作牿賞自己的禮物,其中一樣就是<妮傲絲翠果酸修護乳液 AHA15>,它在美妝版獲得蠻多好評的,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症狀(粉刺、毛孔阻塞)的人,使用後成效蠻大的,我還特地買了乳液型的,聽說它還有一款果酸凝膠,性質上比乳液更刺激皮膚,本來我應該會選用果酸凝膠,不過考慮到它較為刺激、費用昂貴(800元) ,而且之所以想選凝膠的原因,是因為大家都說乳液太油,很難推開,油性肌膚不太適合,再加上現在是夏天耶!應該買凝膠才是,可是呢?小姐我,每天晚上一定要吹冷氣才能入睡,所以,再油也沒關係,哇哈哈!

BY 艾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