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跨了新的倒數計時,往年總是要揪著一群人,好像這個新的開始才夠圓滿,但已年屆40的37年華,卻開始顯得怠慢,倒數這玩意,是年輕人的氛圍,我號稱18歲的這麼多年,也開始不像18歲了。

重拾部落格的這陣子,偶爾會回首過去的文章,歡樂的很多,愁悵的也不少,大抵是生活分享,抑或是心情抒發,不論是誰都有情緒高低起伏,不滿或怨懟,這裡成了我發抒感想的地方,不夠隱密,但也還算保有個人空間,我想只要是有點sence的人,都不會對他人家的雪太多踹踏吧!這是我的格調,我相信大多數人的格調比我高不少。

過去有不少的荒誕和糊塗,也有不少的衝動和執著,但好在,我一直在,沒有迷失自己是挺好的事。我秉持著我自認為的良善,也曾私下對無力付出的家長掏腰包,對自我困乏的人兒慷慨解囊,不求回報,對需要我的人,我奮不顧身的前往,有太多傻之又傻的事,但從不後悔,這是我自認為的善意,但對別人不曉得是不是呢?

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,我的缺點可多了,愛睡懶覺、討厭打掃、不愛應對虛偽矯飾、不善理財、愛花錢、過度小心眼......,有太多太多的缺點,很抱歉,過了2020,可能還是無法改變太多,討厭我的人多了去,我不介意。但我的優點,樂善好施、樂於助人、是個好的傾聽者、善解人意、工作上努力、對夢想一直保有熱誠,相信對周遭也一直是保有赤子之心,只要對方誠心誠意,我定如此相待,這些種種的美好,到了2020,也應該是持續著吧!

雖然我是如此的努力,但我也是如此的沒有自信,我總覺得自己沒有其它人美好,沒有其它人的聰明,也沒有其它人的美麗,更沒有其它所謂的美好的時刻,我一直是如此戒慎恐懼的前進著,所以我對自我要求高標準,對凡事總是想得很多很細很鑽牛角尖,可是這就是我,所以這也讓我在事業上有著不小的成就,不大,但起碼有著一點小小的立身之地。

2020年到了,我還是一樣缺點爆多,我還是一樣汲汲營營、如履薄冰,但我相信,我的優點也一樣持續領著我,大步的向前邁進,光明磊落,一如以往。

而那些暗潮洶湧我也從不懼怕,因為,我心方正清晰,不負如斯苟物。2020年,我準備迎向你,也謝謝你依舊光彩燦爛,如此愛我,我也愛你。

☆為啥要放這張圖片呢?其實這是初交往那年的聖誕節,老公陪我折了很多小財神爺,那天我很開心,完全沒料到後來準備發生的事,分手一個月,我每天都思念著他對我的用心付出,然後,我們又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,隔年結婚,目前幸福滿點,遇見他,大概是我這輩子,唯一最美好的時刻。謝謝2016把老公送到我的面前,2017讓我們從分離重視彼此的存在,謝謝2018讓我倆契約愛情,2019的我們依舊美好如昔,也感謝到來的2020,定會持續守護我們,讓魚魚老師和大烏龜甜甜蜜蜜到永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