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茶包跟我大吵一架,而且地點還是在-麥當勞,那時我心裡也很火,再加上感冒喉嚨發炎,所以脾氣也很不好,我根本不想理他,所以他罵他的,我當他是隱形人,草草吃著我的午餐,因為我只有短短四十分鐘左右的時間來打理我的五臟廟,火氣大的時候,吃什麼都沒滋味,我瘋狂的想甩門而出,可惜麥當勞的門不能甩,我還是只能很痛苦的坐在那,準備下午的教材。


是誰約我中午吃飯,可是卻讓我等?是誰答應我星期六要回沙鹿,可是卻留在彰化?是誰答應我晚上要等我撥電話,可是自己卻睡著?這些全是你。


你沒有放假的時間,那我難道就有嗎?從星期一做到星期日,我也沒有喘息的空間啊?就連星期六發燒請假,其實也是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可以等你回家,可是你並沒有回來,官冕堂皇的「雨好大」,可是中午並沒有下雨吧!你硬是要拖到下午三點過後下了大雨,才唉說不能回來陪我?那請了假的我是白癡嗎?你知道我請一天的假,要花多少的時間跟體力補回那些堂數?你說你對我已經很好,比起丁弘或是宗佑對他們的女朋友好太多了,但你有想過嗎?他們對女朋友好的時候,你看到了嗎?


你說我的時間卡的死死的,根本很難跟我配合,這樣子你很累,可是,我從沒有叫你配合啊!你曉得為了你當兵的放假,我請了多少假嗎?可是每次我請假,你就回彰化了,然後也不會問我為啥請假,就揮一揮衣袖走了,留下我一個人面對請假的罪惡感還有瘋狂趕課的疲憊,就連星期五發燒,你回到家也只是一直念,星期日請假你也沒多關心一下我的身體,只會拚命的指責我的時間很難配合。


我不懂我的時間哪裡難配合了,你以前工作忙的時候,一個星期也是做七天,我也沒有多做抱怨,我不會叫你把工作辭掉陪我,可是你卻要求我把工作辭掉,留假日下來等你回家?我又不是望夫崖。


我從沒嫌過你的家境,請不要三不五時拿這句話來壓我,我賺錢是賺來用的,是賺來花的,不是賺來壓你的,請不要那麼無聊。在公眾場合指責我,不覺得太過份了嗎?


我沒有做錯,請不要叫我說對不起,我也絕不會開口說,因為我沒錯。


附註:出了麥當勞,又馬上跟我道歉了,真的很機車,害我不曉得要生氣,還是要消氣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