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每天都提著我的串珠箱去上班,不曉得這樣子會不會被罵,不過我也沒有在上班的時候做就是了,基本上帶去,都被小朋友拿去亂玩一通,「TEACHER,等等我事情做完後,可不可以教我串花花?」、「TEACHER,我想做耳環耶!」……,我的天啊!我的珠珠就莫名的一直減少,前幾天一群人說要串狗狗,然後我就拆了四、五包的珠珠倒給他們,不過到現在還只是做了前面,根本也沒有很多時間做,看來只有星期三可以陪他們玩珠珠了。

 

過年的時候看小妹上網買了書,然後我的心又癢癢的,所以也到PCHOME24小時書局買了4本書,花了五百多元,有串珠、毛線編織等書,因為班上有小朋友說想織毛線,我想說買幾本書來玩玩好了,就挑了二本,不過說實在的,毛線編織的書,我也有N本躺在書櫃中,茶包說我織不出個鬼,哈哈!等我有時間再玩嘛,最近人家就愛珠珠。

 

 

這隻娃娃是翻書學來的,感覺一整個很PINK吼!本來應該會比較小隻的,結果因為我搞不清楚珠珠的大小,所以用錯尺寸了,所以就織了一隻超大隻的女孩,然後T針也不夠長,害我只好拿鋁線來當中間的支柱,不過,後來這隻娃娃送給同事當生日禮物了。(心裡小小的感傷一下,我相信新的主人會對妳很好的。)

 

 

愈看心情愈好的一隻娃娃,我覺得最近這些小東西,變成了我的心靈小物,光整理珠珠,就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很好,不過也讓我大失血,光這個月花在串珠上的錢,就快上萬了吧!(珠子、五金、書籍)我真的太浪費了。

 

 

這是它的頭部近照哦!串久了,發現其實蠻簡單的,帽子跟上衣還有裙子的步驟很像,不過上衣的步驟很容易忘,有些小地方一直串錯,害我在那裡花了一小時,明明才一個小小的上衣而已,串了一小時耶!

 

 

各位親愛的朋友,這個東西你們猜的到它是什麼嗎?嘿嘿!它可是一個很PINK的筆套哦!在寫字的時候,把它套在筆的上頭,連工作也變得有趣多了,沉悶的工作,就是需要來一點點的魔法。

 

 

這張拍得有些模糊,不過可以蠻清楚的看到它立起來的模樣,最近我愛用綠筆寫字,就把它套在上頭了,本來太緊(上保安膠的關係),後來用力套上去後,才慢慢的有撐開尺寸,現在就剛剛好啦!不過如果是用來套鉛筆的話,可能要縮小一點才行,下次想做個一組來玩玩。

 

 

近拍的模樣,不過大概是我晃到了吧!竟然模糊掉了,希望看倌們不要介意哦。

 

好像做得也沒有很好看耶!就讓我在自己的網誌中野人獻曝吧!滿足一下我小小的虛榮感,哈哈!還戲言要去高雄的夜市擺攤,小菊你要幫我找好地點耶!(X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