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♫ 97/5/31 茶包帶我去COSTCO血拚哦!連放四天的假期,只有這一天才具有意義啦!

♥ 那天買了幾樣東西,不敢買太多,因為好市多的商品每樣都是大包裝,一次就是一打或是N份,所以動輒數百元,害我只能草草買幾樣,解一下欲望。

購買商品/朗莎黑巧克力

購入日期/97.5.31

購入金額/NT485元

份      量/12盒,共48顆

這是朗莎黑巧克力的外觀,盒子看起來蠻普通的,色調蠻暗的,感覺起來就是很「黑」,的確很像黑巧克力(硬掰)。

打開紙盒一看,裡面竟然還有一個瓦楞盒耶!感覺起來蠻堅固的,整個質感都有了啦!這個盒子應該可以拿來做很多事哦。

 

本來想說巧克力大概一條一條的放在裡面吧!結果並非如此,裡面竟然還有一個塑膠製的架子,剛好可以放12小盒巧克力,一條一條的排好放在上面耶!塑膠架看起來蠻堅固的,也很有質感,一看到這個東西.心裡都已經設想好它之後的用途了,嘿嘿!看來,我的串珠作品,以後有美麗的小窩可以躺了。

整個盒子拉出來後,就是這樣子井然有序,大心。

 

外包裝是非常的精美沒錯,不過如果內容物很糟的話,那就白費它如此美麗的外表了,一打開巧克力盒,發現朗莎黑巧克力一整個跟金莎很像耶!不曉得吃起來的感覺是不是也很『高級』?我迫不及待的拆開巧克力外面的鋁箔紙,哇!黑晶色的巧克力球現身在我的眼前,哈哈!其實它是仿金莎吧!

一口咬下去!!!

啵棒,真的很好吃,雖然浩仁的女朋友說這牌巧克力很苦,不過我覺得還好耶!反而還覺得有些甜,不過吃甜食是女生的權力,所以我一點也沒有懈怠,努力的喀掉一條,可是吃多了,真的有些愈吃愈甜的感覺。茶包也吃了一口,便直嚷太甜了,我想,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會愛上它,不過討厭甜食的,可能就會敬謝不敏了。

(下回待續)

 BY 艾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