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在網路上快速流竄起一篇文章,內容是理財雜誌上的一個excel檔,本來我也只是瞄了一下,覺得沒有什麼,不過仔細看了一下,發現它的立意其實還不錯,而且好好操作後,是真的可以莫名的存下不少錢,尤其是像我這種,常常搞不清楚錢跑向哪裡的人,哈哈!而且在臉書這種人際網絡上轉貼來轉貼去後,連朋友也跟著分享,於是乎,我也列印了幾份,讓朋友們一起跟著存錢,希望52週後,大家都能存下一筆錢,不過今年的計畫那麼多,真的有機會存那麼多嗎?我懷疑了一下,哈哈! 

 

 

我只是平凡的小資女孩啦!以前也曾經用過信封存錢法,存了近半年,也覺得蠻有效的哦,因為我是那種必需用有點遊戲的方式,並且有計畫式的方法才能順利存點錢。

2015階段式存錢法(這是網上找到的文件,若有侵權,請告知哦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