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版主:兔兔、阿桑、魚魚……(其實網名不是很重要啦!每天都變來變去的,哈哈哈!)如果可以的話,請喊我一聲「魚魚老師」,或是親膩的叫我兔兔,也是很OK的啦!

💗 興趣:教學、編輯講義、手作、DIY、逛街、聊天、分享生活……等。

💗 食物:火鍋、日式料理、吃到飽……。

💗 休閒:雪拼雪拼一直SHOPPING……。

💗 顏色:藍色、粉紅色、彩色……。

 

喜歡教學與創作,希望在人生有限的時間中,能完成自己喜歡的每件事,對於很多東西都充滿興趣,也因此,有點坐不住、閒不下來,教學上有1X年以上的經驗,管理與教學每天都在我的生活中重覆又不反覆,希望透過很多方式成長,或許有一天,我能有更強大,幫助更多的孩子,不論是學習上,還是個人發展上,加油!!繼續努力。

 灑下陽光 ➳ 幸福工坊

個人手作的分享與創作或收集到的各種創作,DIY內容很多種,毛線鉤織、串珠、烹飪、熱縮片……各種素材,只要你想得到應該是都可以看到在裡面,沒看到的,幫我追加上去哦!謝謝。

 

♫ 陽光翻轉教學

個人在教學、管理經營領域上的各種經驗談,有點像紀錄,也像是教學回憶錄,也編入了自己多年來整理與編排的講義和學習重點,用途可供教學共享或是經驗交流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